科研管理
图  片  新  闻
 

  体育教研部2023年黑龙江高等教育学会研究课题开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2023年12月26日,由体育教研部徐晨主持的《关于建设“龙护专”体育课程思政教学团队的研究》开题报告会议在南岗校区3号楼510顺利召开。会议由课题负责人主持,体育教研室主任孙成、书记李保忠、科研处宋辞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开题会议。

开题会首先由课题负责人以问题的提出以及研究的价值和意义作为引子,详细介绍了其课题的选题依据、研究思路、内容和研究方法以及研究计划和研究预期成果等内容,对课题在初期、中期和后期的研究方向和工作分配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接下来由课题组成员对团队建设和体育课程思政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论证专家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与过程以及研究预期成果等方面对该课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们指出本课题研究解决具体问题详实,对体育课程思政的意义阐述清晰、准确。课题围绕“三全育人”、体育课、课程思政、人才培养之间的关系,加深了关联性研究,建议增加建设成果和效果的设想和设置,帮助增强课题开展的可行性。





体育教研部主任孙成对本次课题开题报告进行了总结,强调体育教研部一线教师应大力加强体育内涵建设,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充分认识到教学创新的重要性,在今后的教学中发挥教学团队优势,优化体育教师队伍建设,以教学促科研,以科研强教学,推动体育教研部教学研究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来源:体育教研部

撰稿:徐晨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451-53631344、51725566、55656245
  南岗校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09号 阿城校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金源路43号
黑ICP备案号:110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