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图  片  新  闻
 

  护理系顺利召开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度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12月21日中午12:30,护理系省高教学会课题《构建“三全育人”高职院校卓越护理人才培养探索模式--以名班主任“双馨工作室”为例》、《高职护理专业教学改革中学生专业素质提升与5W1H分析法的有机融合研究》开题报告会在南岗校区实训楼701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有两项课题的全体成员及科研处宋辞老师,并邀请护理系主任林杰、护理系国际教育部主任孙洪波、李小毳老师担任专家评审,本次报告会由李会明老师主持。

 课题《构建“三全育人”高职院校卓越护理人才培养探索模式--以名班主任“双馨工作室”为例》负责人宗晓代表课题组成员对课题可行性研究、课题内容、课题思路、课题具体措施、课题成果等项目进行阐述,与参会人员分享“三全育人”高职院校卓越护理人才培养探索模式的构建,其他成员发言进行补充说明。

课题《高职护理专业教学改革中学生专业素质提升与5W1H分析法的有机融合研究》负责人李会明代表课题组成员从课题的选题内容及意义、研究方法及过程、研究的组织分工、预期研究成果等项目进行阐述,与参会人员分享5W1H分析法融入教学提升学生专业素质的研究背景、可行性分析、必要性等,课题组其他成员发言进行补充说明。


各位专家对两项课题给予肯定,针对课题选题方向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对课题研究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科研处老师表示,两项课题紧密围绕“三全育人”、“三导三进三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及专业素质,希望两项课题能取得丰硕的成果并进行推广。

课题组成员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指导意见,进一步落实对课题进行优化设计,在课题研究过程中严格按照计划开展课题研究和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451-53631344、51725566、55656245
  南岗校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09号 阿城校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金源路43号
黑ICP备案号:110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