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图  片  新  闻
 

  思政部“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2023年5月26日中午,2023年度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办二十大重点专项课题《教育强国背景下高职院校思政课建设模式构建》的开题报告会在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阿城校区体育馆307 教室顺利召开,课题组全体成员及专家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课题主持人张革秋,对课题的课题名称及课题研究背景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对课题的研究价值、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法以及任务分工做了进一步的讲解。课题组成员对课题研究计划与具体分工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与会专家对课题的前期准备给予了高度好评,同时对课题研究的实用性与创新性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一致认为,经过课题的理论研究与实践,课题组可以将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经验进行总结和推广。





思政部

2023年5月26日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451-53631344、51725566、55656245
  南岗校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09号 阿城校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金源路43号
黑ICP备案号:110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