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图  片  新  闻
 

  检验系“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2023年5月25日中午,医学检验系在阿城校区医学检验实训中心召开了课题《虚拟仿真技术在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中的应用探索》开题报告会。开题会由医学检验系孙革新主任主持,校科研处刘孚婧老师、课题组全体成员、药学系多位老师及医学检验系老师出席了本次开题会。

课题主持人医学检验系孙革新主任从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理论支撑、创新点、研究内容与方法、研究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课题组成员夏春梅老师、关静岩老师、李东旭老师对课题中虚拟仿真设备在教学中已彰显出的优势从各专业课程的应用,由不同视角进行了补充说明,教研办刘孚婧老师对于该课题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开题报告会,课题主持人及全体成员对课题研究的路线和努力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共识,相信在各位同仁的支持和课题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课题一定能够严格按照计划高质量完成,并形成丰硕的成果。

 

检验系

2023年5月26日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451-53631344、51725566、55656245
  南岗校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09号 阿城校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金源路43号
黑ICP备案号:110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