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图  片  新  闻
 

  药学系“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2023年5月26日,由杨丽妲副校长主持的《 “四链”互通建设科研、实训基地以提升学科质量、社会服务功能及校企互联研究》、药学系王悦老师主持的《基于东北植被特点的药用植物学单元化显微资源库的建设研究》和王艳丽老师主持的《高职院校药学专业群“共享+特色”技能素质模块化培养的应用研究》3项课题的开题报告会在阿城校区药学楼102室顺利召开。



三项课题的课题组全体成员、专家、科研处领导及多位外系教师参加了开题会。报告会上3位课题主持人依次对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的具体问题、研究的目的与价值、研究的创新点、研究的预期结果与成果、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的主要方法、研究进度安排与具体措施、研究的组织与分工、研究的条件等内容做了详细汇报。各课题组成员代表分别就课题的可操作性及自身分工做了补充发言。专家对课题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给予了肯定,对后期研究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


 

 药学系

2023年5月26日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451-53631344、51725566、55656245
  南岗校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09号 阿城校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金源路43号
黑ICP备案号:110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