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图  片  新  闻
 

  科研处组织召开《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度教师教育科研多维发展能力提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2023年5月25日下午三点,科研处组织召开了《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度教师教育科研多维发展能力提升座谈会》,我校11个系部、中心的主任、副主任、科研秘书及一线教师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由科研处齐玉涛处长主持,参会的各位教师围绕我校教科研发展现状、教师在教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科研处今后工作的内容与方向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科研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了更多更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齐玉涛处长表示,学校教科研工作能力的提升不是一朝一夕的工作,需要全校上下形成合力,共同营造良好的教科研氛围。科研处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秉承“为学校服务,为教学服务,为教师服务”的全面服务理念,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坚持求真务实,科研兴校的工作理念,增强实干精神,与各部门积极沟通协调,真正解决一线教师在教科研工作中遇到的急难愁盼的大问题,使科研处的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推进我校教科研工作更上新台阶。








科研处

2023年5月26日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451-53631344、51725566、55656245
  南岗校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09号 阿城校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金源路43号
黑ICP备案号:110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