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图  片  新  闻
 

  口腔医学系“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2023年5月19号12:00分,口腔医学系于南岗校区一号楼413顺利举行了2项校级课题的开题报告会。科研处刘孚婧老师、口腔医学系口腔医学教研室主任王菲、口腔综合教研室主任徐佳音、课题组成员以及系部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会,衣娟老师主持本次开题会。

本次开题会有以下2项课题开题:口腔医学系教师衣娟的《基于“健康中国2030战略”《口腔预防医学》线上、线下教学中课程思政的应用探索》、徐欣老师的《“双高”口腔健康专业群虚拟仿真实训产、教、研示范中心建设的应用与研究》。以上2位课题主持人分别从各自课题的研究背景、立题依据、研究目标、研究方法、创新性分析课题组分工及经费预算、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王菲教授、科研处刘孚婧老师对相关课题的研究目的和研究价值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相关课题的开展和进一步研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在各位专家老师的指导建议下,课题组成员对课题的进一步开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各位课题主持人及课题组成员均表示在这样良好的科研氛围中,一定全力以赴,用最好的状态高质量的完成课题任务。






口腔医学系

2023年5月19日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451-53631344、51725566、55656245
  南岗校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09号 阿城校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金源路43号
黑ICP备案号:110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