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图  片  新  闻
 

  基础医学部四项“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2023年5月10日12:30,基础医学部四项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在阿城校区基础医学院生命学馆召开。四项重点课题分别是由范业宏老师主持的《“线上+线下”混合模式“课程思政”在<医学基础与临床>课程教学中应用的研究》、卢诗军老师主持的《“线上-线下-虚拟-实体”结合的专科护理专业解剖学实验课教学的研究》、高琳老师主持的《“课堂革命”背景下高职高专护理专业药理学“金课堂”建设的研究与实践》、谢田老师主持的《OBE理念指导下高职高专护理专业药理学实验教学的改革与实践研究》。课题组成员、基础医学部部分教师以及刘瑾,曾艳,吕昕三位专家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会。

开题会上,四位课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课题的研究思路和具体计划、采用的主要方法和措施、研究人员的组织分工及课题的创新点;各课题组成员代表对课题研究的实施结合自己的研究分工进行了补充发言;与会专家对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了评议,专家认为四项课题的选题具有实用性和创新性,研究方法选择得当,研究进度安排合理,研究成果将具有广泛的实用价值、借鉴价值和推广价值。各课题的开题报告各项内容阐述清晰,对课题开展条件进行逐一分析研讨,各个条件均已具备,为课题的开展提供了保障,建议各课题组能按照课题研究进度安排有序地开展课题研究。


 

 

 





基础医学部

2023年5月10日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451-53631344、51725566、55656245
  南岗校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09号 阿城校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金源路43号
黑ICP备案号:11001365